长安归故里

也许在某一天,你会知道我

 

昨天去这个网站的时候才发现的

文泉学堂提供免费阅读而且免注册

但是居然有恶意爬虫攻击

怎么会这样呢?

本来还想着免注册要去学习一下呢


爱5我才刚看到第二十集

由于情人节

然后贤菲完美的错过了

这酸酸的爱情呀🎁

话说还有一周也就是情人节了

在这个敏感时期还是在家呆着吧

就算平常时期也没有我什么事啊🌚


今天下午发现腾讯视频的爱4可以看了

因为我没有爱奇艺的会员

平时我都是用优酷的,所以只有优酷的

假期因为看将夜所以充了腾讯的

(所以我爱5只能慢慢看

但好像我用爱奇艺的确实比较少)​

晚上的时候随意看了一下电视

看到了一个搞笑的情节

因为男主A送女主玫瑰花,而女主对玫瑰花粉过敏,所以女主去了医院​,此时男主A以及男二B也在场,此为背景

在病房外边​,A和B起了争执,于是他们说要公平竞争,要女主自己选

此时,重点来了

女主居然从病房里出来了

居然出来了

我都替A和B尴尬

然后故事接着发展,让女主选

女主先对B说,对不起,然后……一串话

于是B走了,说我会等着你

此时我以为A稳赢了

此时剧情出现了反转(这倒是我没有想到的)

A拉着女主的手,说会一直对她好

女主流了流泪,说,对不起,……又一串话

于是A就懵了

好吧,具体情节就是上面的了

表述能力有限🙃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长安归故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